今晚回到了家,一如往常把衣服丟進了洗衣槽,按下了按鈕.


水流聲在注滿洗衣槽後,就開始了運轉.


生活中,洗衣機向來是重要的起居功臣之一.


一件件骯髒的衣服,在洗衣機的上沖下洗之後,就恢復了白白淨淨的模樣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但今晚,它竟然停止運轉了.


就在滿水位的同時,它就這樣動也不動地當機了.


重新啟動一次洗衣步驟,仍然是一動也不動.


鬧脾氣嗎!?還是壽終正寢了!?


不厭其煩又操作了幾次,它就是鐵了心地再也不動了.


它不動~我的心也涼了!


泡了湯的衣服,難道要我用手洗嗎!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洗衣機大哥呀...你也行行好!


就算你要罷工,也等這次衣服洗完再說嘛!


大家好聚好散呀!


你就這樣說停就停,有沒有顧慮到我的處境呀!?


溼答答的衣服,往哪擱?


你不洗了,我穿啥?


要我明天打赤膊出門,你才開心嗎!?


動一下嘛~


算我求你!


還是今晚讓你休息,明天再復工,你意下如何!?


不然以後少丟點衣服給你,讓你輕鬆一點,你看怎樣!?


或者說讓你做二休一,好不好!?


你不動,至少也說句話呀!


這麼晚了,要我去哪找人幫你修理呢!?


就算要我再買一台新的洗衣機,也不是這大半夜可以做得到的呀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唉~


既然你都吃了秤砣鐵了心,那我也認了!


明天一早,我就找人把你給扔了.


到時候,你在垃圾堆中,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唷.


到時候就算你想轉動,也沒有衣服讓你洗了喔!


你看著辦~好自為之!


最好明天一早我起床前,把衣服洗好.


否則............


你好好的洗衣機不當,要去當垃圾回收,我也無話可說了!


唉~睡覺去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