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到了林桑介紹的~尋秘桑田!!


林桑......


老闆說今天妳有去呀~


我5點到,不見妳人影.


不然就請妳和妳男朋友吃ㄧ頓飯.我們一起把菜單上的,全點一次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回家的時候.....


我把今天的桑椹餅現貨,全搜括光了.



林桑....記得來跟我拿唷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過遺憾的是....


要帶給阿良仔的桑椹乳酪蛋糕,等了老板娘一下下,好把蛋糕烘培好給我.



但今天的桑椹乳酪蛋糕,來不及弄好,所以只好下次了!!


先請妳吃桑椹餅吧!


但老闆娘有請我吃兩小塊~好吃唷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更遺憾的是............


試喝了桑椹紅酒,不錯的啦!


原本要幫小老弟帶回來的.


但在等著乳酪蛋糕時,就給忘記了~哈!還是一樣,就下次吧!!


留個伏筆也好!!


所以,還是一樣.先請你吃桑葚餅吧!


PS:慘了啦~~我的桑椹餅快發光了啦!!......哈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下次,找個時間先預約一下!


再去吃它的桑椹紅酒烤雞~哇...流口水了!!


就這麼決定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