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.........


阿姨打電話給我,說她的果菜榨汁機馬達燒壞了.


問問我家這台還能用嗎!?


我家這台!?


我家有果菜榨汁機嗎!?


哇~真的有耶!


原來是兩年前,買了一台飛利浦兩用榨汁機.


回想起來,只用過一兩次,就覺得麻煩!


果汁~這種東西呀....還是用買的最方便.


也回想不起來,當初為什麼要買果菜榨汁機.


可能是為了想減肥,或覺得自己弄得比較健康吧!


但要自己榨果汁~


首先要自己去買水果和蔬菜.


要自己洗蔬果.自己切.自己榨.


最苦惱的,果汁喝完了,還要自己清洗榨汁器具.


為了喝一杯果汁,要費盡這麼多心思,實在不划算也沒有效率.


因此用了一兩次,就塵封在收納處了.


昨晚,把這台飛利浦果菜榨汁機找了出來.


哇~整台跟新的一樣,甚至連標籤封套都還沒撕下來.


於是把它拿去給阿姨用,也算給這台榨汁機一次重生的機會.


至於我呢!



想喝果汁的話......


去阿姨家喝就有了!


或者樓下也有在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