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了課,走出補習班.


悶熱的空氣,像熱浪一樣襲捲而來.去吃一碗冰吧!!


騎著ㄅㄨㄅㄨ,往民權路到太陽牌,買了五碗紅豆牛奶霜.


心想到阿姨家吹冷氣~看電視~再吃冰....過癮!!


既然都到了民權路了,去和阿美鳳梨酥老闆娘打個招呼好了!


這陣子忙,很少來買鳳梨酥.


今天下了課,去看看店關了沒.


沒想到店還熱鬧著,阿美老闆娘跟我說,最近有電視來報導,生意更是強強滾.


我想~生意會強強滾,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啦!


因為阿美鳳梨酥,真的好吃唷!!


和老闆娘聊了幾句,擔心我的冰會融化,就準備打道回府了.


哇~老闆娘人真好,又塞了一條好吃的牛奶蛋糕給我.


哈哈.....有空我會常來的!!


今晚的天氣悶熱~但心情愉快.


也祝大家好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