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妹子吃完午餐,也三點了.


大妹子邊走邊聊,送我到捷運車站.


離演唱會的時間,還有4個小時.



跟大妹子說我想要一個人去木柵動物園走走.


動物園!?一個讓她有點錯愕的地方.



是呀~!


就很想去看看動物呀!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.



於是和大妹子道別後,


轉搭最近在新聞常看到的內湖木柵線.



哈~這也是一種冒險與挑戰吧!


說不定它停了~我就上新聞了!



在忠孝復興站換了木柵線,往動物園出發!


不到半小時的時間,順利來到了動物園.



它~沒有停!~(哈)


但我擔心又想冒險的心跳,卻沒有停過.


下了車,在入口買了票,就進到了動物園內.



或許今天不是假日,


又加上已經開學了,所以園內並沒有太多人.



這可讓動物園少了一些吵雜,多了一些悠哉的氣息.


也可說是動物比人多呀!



看著這些小畜牲~


哈哈~說太快了!我是說看著這些小動物~



也不知道是因為牠們俏皮可愛?


還是自己遠離了雜沓塵囂?


總覺得心情特別愉快!



在園區內,停停走走,


宛如深入了原野叢林.



在這裡~


讓我擁有了一種最純淨且最自然的呼吸與心跳.



台北~


在這一次的旅途中,讓我重溫了好多溫馨往事.


而這一刻起,我也將擁有更多的幸福.



很高興自己今天能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木柵動物園.


好好的飛吧~跳吧~小畜牲們!


哇~我又說錯了!


好好的飛吧~跳吧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愛的小動物們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