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,在醫師娘的介紹下,來到了毛鏗.


其實當天,並沒有把這裡列入行程.



只是時間的空檔,正好人也在附近.


所以才臨時起意到這裡來瞧瞧.



說到這裡~毛鏗......之前在醫師娘的推薦下,說一定得找個時間來這裡喝茶.


對於這裏,其實是陌生,但充滿好奇.



加上這地方隱密,有如隱藏在都市叢林裡,卻隔離塵囂的祕境.


因此才特地來此一探究竟.



其實,這裡是採預約制的.


這也透露出不同與一般餐廳的待客步調.


   


與其說是尊榮,


倒不如說讓有備而來的人,能享受到預先就準備好的款待.


不過對我來講,這裡的風格是獨一無二,但也似曾相識.


   


彷彿是在陌生的情境中,


去找尋屬於自己未開發的一片深層領域.



這與我喜歡的A room大異其趣.


我在A room擁有了一雙翅膀自由翱翔.


在這裡,卻是在既有個格局中去試探自己的未知空間.


   


其實也談不上喜不喜歡這裡.


或許喜不喜歡~這樣的情緒字眼,已著墨不了自己與這地方的相互關係.


或許在未來的某個午後,我還是會來到這裡喝著咖啡,享受著自由時光.


   


但屆時會是個什麼樣的心情思緒,我也說不定.而這也就是這地方給我的感覺.


不過也或許在此之後,自己將不再到訪此地.



這或許就說明了這地方的奧妙,與人心難以捉摸的思維.


如果下次你預約了....也約了我.......



說不定令人意外地,


你我可能在毛鏗再次激盪起另一種火花......也說不定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