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正當大家玩Wii,玩得正High的時候,和妳在外面小聊了一下心事.


一切我都懂唷...一切盡在不言中!


回到家,看到你噗浪裡(元稹...的離思).


我倆還真有默契,不愧是20多年的交情.


這(離思),也正是我正一陣子的心情.


六月時,我也曾寫下了我的心情寫照.


曾經滄海.......


曾讓我在百川匯集的心境中,退卻了該有的感動.


除卻巫山.......


也讓我在飄渺山林的意念裡,淡薄了與生的想望.


取次花叢.......


的意興闌珊,一語道破了同病相憐的苦楚.


半緣修道.......


隱喻出自我昇華中的罣礙.這是面對生命取捨中的智慧.


或許大家都對前兩句比較熟悉.


但後兩句,其實才是深刻的體悟.


不只必須走過一遭,更是對未來的一種寄託.


唉~還是一句......一切盡在不言中!


但是~


我10月2號......


一定會出現的!!


因為妳的提拉米蘇~我......要~~定~~了!!


到時候,再來個Wii的保齡球大戰.


鹿死誰手!?還不一定的咧!!


等著瞧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