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9.22.....


小陳打了電話給我,說從屏東老家帶了好吃的名產給我.


下了課,約了一起吃宵夜去!



府前路的饕公,每每經過總是滿滿的人潮.


今晚就和小陳約在那進食.



這也是第一次吃到饕公的小火鍋.味道還算不錯的啦,價位也便宜.


由於前幾天剛吃完老四川,今晚就不吃麻辣的了,改點了一個豚骨熬煮的火鍋.



小陳也特地做了壽司來給我.


喔~真材實料的唷!用新鮮的螃蟹肉所做出來的壽司,口感與味道還真不是蓋的.


果然是料理人的絕技!!



把壽司帶回家給阿姨和表妹一起吃.


連挑剔的歪嘴雞表妹都說~讚!!


可見有多好吃了!!



哈哈~~這一晚....


不但吃了好吃的火鍋,又品嘗到鮮美的壽司,可說是幸福到不行呀!



感恩!


謝謝小陳特地帶了名產來給我,又包了這麼好吃的壽司請我吃.



下次你有研發新的美食菜單,


我當然很樂意幫你試吃!


而且.......


義不容辭!!


哈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