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04................


原本打算這一天,要一個人獨自到台中看花海.


我生平第一次到台中,是和李氏夫婦到后豐去騎腳踏車,當晚也和kuhara跑遍台中市區.


經過那一次之後,接著又為了看翁倩玉的演唱會,也順便想去新社古堡走走,於是再次北上台中.


而12月4號的前兩天,阿良和容子聊到我要到台中,所以打了電話問我一起上去如何.


原本到台中當天,在台中的陳董要請吃飯,順便幫我慶生,也順便A一些貴重生日禮物回來~哈!


但想想和大家一起去玩,也挺開心的.


於是打了通電話,和台中的陳董另外約時間,這次就和大家一塊到台中玩一天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早7:50大家到阿良家集合,我~阿良~容子~和丸子~四個人就開車往台中出發.


第一站,我們來到了北斗.


這一站~是容子的地盤.


她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肉丸,再去買傳說中好吃的三明治.



這也算是我們的第二頓早餐了.第一頓是在車上吃麥當勞.


不到2個小時時間,在這又吃了肉丸和三明治.


   


這的確是一個好兆頭~


因為能一上車就吃,一下車又吃~可就預告著今天可是個美食之旅了.



哈~期待這一整天的行程!


在吃完肉丸和三明治,又買了花生糖之後,



就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~紙箱王國....出發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