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著山路,往台中花海的場地前進,途中也經過了上次到訪的新社古堡.


過了新社古堡不久,就來到了花海的場地.



或許是今天不是放假日,感覺上人潮並不多.


與之前來新社古堡時,計程車司機所說的~每到花海季,就會人車水洩不通.


看來選禮拜五來,是選對了!!


不過,有點讓我失望的,


是當我看到呈現在眼前的花海時,並沒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.



也或許花季進入尾聲,


所有的花並沒有呈現出"綻放"的感覺.



其實,這一次會想來看花,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心情的轉折.


以往,我喜歡看花凋謝後的樣子.


就像台南生產路的向日葵,我也總是等它枯萎後,才去觀賞與拍照.


而這一次,就想看一看花在盛開時的模樣,就像看到自己的好心情一樣.



但今天來到這,卻沒有給我太大的鼓動.


大家似乎也有同樣的感覺.



於是在裡頭晃了一下下之後.大家決定再去一個地方.


不過車子還得再往山裡開,那裡就是~薰衣草森林.


聽到薰衣草~讓我開始有憧憬.


聽到森林~也讓我開始有所想像.



那就走吧!


就往這個讓我~有憧憬~有想像的薰衣草森林出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