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完課,接到了高中時女同學小YG的來電.


她在高中時候可是一等一的校園美女,總有好多男同學想一親芳澤.



而我卻是在高中三年和她最熟的朋友.


20多年來,我們仍會偶爾聚聚,一起吃飯聊天.當然包括她的老公也成了好朋友.


今天電話一接通,她馬上說 :[你要請我吃飯,不然我就把你的秘密拿給你的學生看!]


[我有什麼秘密阿!?].............我這樣疑問著!


原來是高中時課堂上所傳的一些紙條.


[妳怎麼會留下這些東西阿!?]..............我這樣問她.


她說她只是想清一清書櫃和書籍,所以就發現了!


我倒也心血來潮就問她.............[到底我寫過些什麼?]


就這樣在電話中,她一一把留下的這些字句唸給我聽.


我的媽唷呀!


我竟然會寫下這些幼稚噁心的事,而且還落在別人的手上.


我現在可是稍有名氣的漢恩莎姆納許先生ㄟ!


這些內容傳出去,我還要見人嗎!?


就在她一字一句唸的同時,電話中也傳來他兩個念國中國小兒子的奚笑聲,


並問道:[媽媽,這真的是kame叔叔寫的阿!好好笑喔!]


雖然感覺好像很丟臉,但倒也把我拉回了高中時期的年少輕狂.


那時候總是無憂無慮的,總是開心過著每一天.



在20多年後的今天,重新回想起當初的高中生活與彼此的深厚友誼,


就顯得格外甜蜜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