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卡桑過世的前幾年,我才第一次與她那麼親近!


在她生病之前,我們很少有交集.


直到她臥病在床,直到我必須伴隨在身邊,


才慢慢開始了一些所謂的~~親情!


在她過世,送進火化的那一瞬間,


我感謝老天還有安排最後的幾年給我們相聚.



在最後的病榻上,我答應她以後想要寫一本她的故事.


也許是紀念,也許是彌補.


當我告訴她我想訂的書名是:(我的媽媽是機器人)時,她笑了.


笑得很開心,笑得很滿足,笑得讓人感到欣慰.


或許我真的該動筆寫這本書了!



至於這本書,


不是為了出版,而是我會將書帶去她的牌位前,


親自燒給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