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好幾天的陰霾,有一點快要雲淡風輕的感覺了~


謝謝今天陪著我在總趕宮廟前小酌幾杯的朋友~kuhara桑.


很多鬱悶,


不是像倒垃圾般,一傾而空就可以隨之消散的.


不然排山倒海而來的鬱卒,


還是會再一次的填滿淹沒.


但傾聽與分享的言談之間,


真的像有了宣洩的管道,


那是一種暢快~


一種舒坦~


一種迎刃而解之後的坦然自在.


~天使飛走了!!


(這是我喜歡的電影裡很有意思的一句話)


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,


或許不懂它的意思.


但我要說的是~天使真的飛走了~


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輕鬆~很平靜~很豁然開朗!


不是因為喝了酒,


而是我,有了我願意說的人,


而對方也知道我在說什麼!


YO~SHI!


既然天使都飛走了,


新的一天也要展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