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~


這句話,我覺得只祝福了一半.


如果所有的眷屬都能夠長長久久,永保初衷,


這或許才是令人所期待與欣慰的.


但這當然不容易,


但只要有心人學會去包容,


而包容後懂得去調適,


調適中能夠樂在其中,


或許一切就可以始終如一.


所謂的始終如一,不只是綁住雙方的相對關係,


而是更紮實地融合彼此.


這麼說也許抽象,但一切盡在不言中.


由於看到好友能夠在感情路上重新開始,替他感到開心.


但所謂的~重新開始~並不是消極地又從頭來過,


而是在彼此冷靜後,共同手牽著手再更上一層樓.


那麼過去的種種,就不算白費了.


反而是一種經驗學習與累積.


儘管我是個感情失敗者,


但不聽老人言,................下一句就不說了!


加油吧!朋友!(你知道我在說你)


希望能喝到你的喜酒.


你請得起我也算是你的~榮幸~!!


你知道的嘛!我可是超難搞的冷漠小天王阿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