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森田老大介紹了一家好吃的牛肉湯.


叫做~旗哥~吧!?


雖然一直想去,但總是想著想著就忘記了!


昨天剛好kuhara又提到這家店,


又把我腦海中淡忘的記憶給拉了回來.


難道這是上天的旨意嗎!?


如果是的話,那可千萬別違背了上天的安排.


所以~~今晚下了課,和他約了去吃這大家口耳相傳的牛肉湯.


新鮮紅嫩的牛肉,配上淋著醬汁的白飯,果然讓人胃口大開.



雖然我不太想喝酒~(我的意思是如果酒太少就不想喝)


但還是小喝了幾杯.


而且今天又嘗試了人生的第一道菜~牛肚.


滑嫩中帶著嚼勁的牛肚,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嘗試啊!


天呀~自從認識了kuhara這個人,


好多沒吃過的東西也都嘗試了.


而且也都開始喜歡上這些美食.


但是令我最擔心的是~他說他喜歡東山鴨頭!


東~~~~山~~~~鴨~~~~頭~~~~!!!!


對我來說,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~最~最~~~無法跨越過的一道~令人毛骨悚然的鴻溝.


東山鴨頭呀~東山鴨頭~


在我心理建設還沒有建立起來之前,


在我還無法突破矛盾心防之前,


千萬別出現在我的餐桌前.


否則那種想嘗試又怕承受不住的天人交戰,


是會讓我又開始歇斯底里的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