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海角七號~


最近常聽到的話題,就是海角七號.


甚至還有一個熟稔的麻吉,


特地打了電話給我,


要買票給我,就是要我無論如何.............一~定~要~去~看!!!!!


阿~你是北七喔!?


怎麼會要出錢要我去看電影呢?


電影裡面有你嗎?


還是我不小心經過那海角,被當作路人甲給拍下來了?


不然,你幹麻那麼積極呀!?


好啦!


我明天已經約了人要去看了!


如果你還不相信或不死心,


我明天把電影存根傳真給你啦~


我也很期待明天要去看的唷!


等我看完了,再跟你討論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