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15:00左右.....


台南開始下起了雨,但心情卻是個大晴天!


下午的課結束後,和kuhara開車,


準備去看今晚在高雄舉辦的~李聖傑演唱會.



到了高雄後,離演唱會的時間還有一小段空檔.


所以就到了夢時代去晃晃,順便先吃晚餐.


高雄的天氣陰陰的,或許也算適合聽李聖傑的情歌吧!


晚上7:10左右,到達了演唱會現場,入場的聽眾已大排長龍.


趁機趕快買了兩隻螢光棒,等等應該派得上用場.



19:45........


或許是下雨的關係,演唱會慢了15分鐘開場.


但慢了15分鐘的等待,是值得的.


果然一開唱,立刻陷入了李聖傑的魅力歌聲中.


我聽演唱會,是最容易情緒失控的.


尤其是帶著感情的歌聲中所延伸出的意境,很難不讓人勾起澎湃的情緒.



在情緒澎湃中所激盪出的宣洩,是那麼地自然又直接.



整場演唱會下來,讓人感動不已.


我想~今天的演唱會,


有人來療傷的~也有人來享受幸福的~


有人來重溫他熟悉的感動~也有人來找尋失去已久的回憶吧!



很多人期待聽到~癡心絕對~!!


但我卻在~遠走高飛~的歌聲中,再度找到我要的感覺.


當下的激動,是從自己所失去的感慨中去接收到了幸福感.


這種感覺~並不感傷~而是溫暖!


對於這場演唱會,我只能說~~~盡興!



當然李聖傑下一次的開唱,我也一定會去報到的.



因為我給自己的功課就是~


要在下一次的"遠走高飛"的歌聲中~帶著幸福,坐看雲起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