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一直都沉盡在生日的氣氛當中,很開心~很感恩!


今天晚上,照常在補習班上課,也是今晚的最後一堂課了!


當然還是努力地解釋著文法,努力地和學員練習對話.


就在最後的幾分鐘,電燈突然暗了下來.


心想~又是哪個死小孩關錯教室電燈了吧!


哈~就在那一刻,看到了教室外,有一個大大的蛋糕,而上頭的蠟燭也一根根地閃著光芒!


哈~不會吧!


好久不見的可愛楊,推著蛋糕往教室進來了~



還有kuhara也跟著進來.


ㄟ........kuhara不是有事,上課上到一半先離開了嗎?



喔~原來是這樣ㄚ!


還真神秘~也真有心ㄚ~今天捨不得罵你北七了.哈~



謝謝今天所有基礎班的學員,留下來一起分享了我過生日的喜悅.



希望我的生日許願,也可以為大家帶來好運.



今天的蛋糕,真的很好吃唷~也謝謝大家先把草莓處理掉了!


否則....後果不堪設想!哈~



這也是我今年難忘的一個慶生會.謝謝大家!



今天特別謝謝可愛楊~特地大駕光臨.



謝謝saga桑~特地請假過來.



謝謝陳桑~



用心製作了這麼特別的卡片,我會很珍惜的.



謝謝kuhara~這麼全國電子地為我張羅,一定很辛苦吧!



謝謝歐內桑~



謝謝賴桑~郭桑~



折紙黃桑~



折星星紙鶴的劉桑~



羅桑~



.........以及所有可愛的學員們~



也謝謝這幾天送禮物到櫃台的所有學員們.我會很珍惜大家的祝福的.謝謝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