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東京時,常常和朋友一起到惠比壽去吃好吃的大阪燒.


但回到了台灣這麼多年,一直還是很懷念這個味道.


偶爾在夜市,會看到有在賣.但吃起來,很難和大阪燒聯想在一起.


充其量~也只能算是形狀很像大阪燒的一種很特別的不會說的燒!哈~


前幾天,曼蒂介紹了我一家道地口味的大阪燒的店~岩本~.位置就在保安路上.


今天下了課,就殺了過去!


這家店的老闆是個日本人,我想這應該就值得期待了吧!



和kuhara點了兩個不一樣口味的大阪燒.



也叫了炒花枝和日本煎蛋.



重要的是~吃大阪燒,一定得來一盤日式炒麵唷~



當然啤酒不可少的啦!!


曾有人問我~什麼是大阪燒!?


怎麼說呢!


大概就是台灣人熟悉的"章魚燒",


含個5.6顆在嘴裡,嚼一嚼後,再把它吐出來,大致上就是所謂的大阪燒了吧!


至少食材和形狀,就八九不離十了吧!


哈~~開玩笑的啦!!


今晚,看著老闆一道道地上菜,口味真的道地.



這就是我所懷念的大阪燒的美味阿~



很幸福唷~



謝謝kuhara抱病特地前來,實在感動ㄋㄟ!


看他啤酒一喝,精神就來了!



這也印證了一句話~酒是最好的良藥!


今天吃到了這家好吃的店,


我想~大阪不是想去,就馬上去得了的.


但是來這裡吃吃大阪燒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