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天.........



知道了一個不認識的有緣人,有在看我的部落格.



也讓我知道了~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.



如果我的一些想法,能無形中去幫助到別人,我想這也是我的福分.



其實,我也在努力地做一些改變.



不只是生活上,更希望在想法上能有所突破.



我的心困囿在牢房裡,也十多年了.



就像一個不見天日的受刑犯,若突然能走出牢籠後,是否還能換得新生!?



還是會不知所措地再躲回陰暗!?



這樣的矛盾,其實也是一種煎熬.



很幸運的.........



最近生活上的改變,也讓我再次去體會到人生的多面向.



很多人說我不一樣了!........這句話雖然也讓我感到狐疑.



狐疑的是~



所謂的不一樣,是因為現在變好了?還是以前真的太糟了?



不管如何!



我只確信,停留在過去那一階段,是最不快樂的.



或許將來能徹底改變.也或許會回到原點.



但是............



我已經嘗試著在做有別於以往的事.



結局是好是壞,不得而知.



不過,既然故事這麼般地走了下去,



就繼續拿起心靈塵封已久的筆,繼續寫我人生的故事.



生命的未知,令人感到好奇.



路該怎麼走?故事該怎麼寫?



就看你自己了!



杜撰的故事可以天馬行空,但自己的人生故事,卻也操之在我.



希望有緣人,能再看到這篇文章.



我不是你說的張老師啦.不過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.



你的故事,或許也曾讓你走不出來.



但別忘了~故事還沒有結束!



結局要怎麼寫,就看你如何下筆了!



祝福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