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我知道妳今天回家,一定會上來看我的部落格吧~


對!就是妳!


雖然你是想來看上原日本料理和酸菜羊肉爐的照片和地址.




不過也會順便看看我的文章吧~


雖然我們也認識了快10年了,但私底下我很低調的.


我怕妳看完了之後,會不會愛上我ㄚ!?~喔~好擔心唷~哈!


不過,工作上我還是那ㄧ個很機車的漢恩沙姆納許先生的啦~


對啦~


有一家朋友介紹的韓國料理,聽說不錯!


這禮拜應該會去吃,不錯的話再跟妳說吧!


我要去睡午覺了!拜拜~


ps:mikey(嘉琪)的照片在我相簿裡~有人在家嗎?~裡面!


她已經生了唷~昨天有跟我聯絡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