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上了海灘,終於了解到~


海角七號的浪漫故事,為什麼會在這裡做抉擇了!


當陽光灑落在海面上,那種華麗璀璨,是難以形容的一種唯美.



 我們把椰子放在沙攤上,慢慢地走在無盡的白沙裡.



看著這裡一對對的情侶卿卿我我.


也有三五好友在水邊追逐嬉戲.



 我想~這裡不只是可以做人生抉擇的地方,


也是能讓人放逐天地的好所在.



 今天不下水游泳了.簡單地踏著浪,心情一樣愜意.


從剛剛的寂寞公路,到現在的浪漫沙灣.


我想這樣的鋪陳,真的好讓人陶醉.



雖然之前自己也斷然地結束了某些感情糾葛.


但今天站在這浪漫的白砂灣.


總覺得人在情感的面對上,除了執著,也要學會一點灑脫.



看著眼前的景色,心中沒有感傷,反而是一種放逐後的獨善其身.


[留下!?會跟我走!?] 在此時此刻,我不用難以抉擇.


只想輕描淡寫地寄情於這片大海.



沒有了難以抉擇的難題,


我想~


留不留下!?走不走!?


 也不重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