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.......


有別於以往的一塵不變!


從墾丁玩回來也好幾天了.


昨天一口氣把文章全打上來.


盯著電腦看了一整天,眼睛有點眼花撩亂.



不過心情也雀躍地飛舞著!


把文章一口氣打完後,站在陽台看著遠方抽著菸........


天空一片蔚藍,白雲也悠游著.


加上日本好友捎來了一封信,算算時間也3年不見了!


心情像是走馬燈一般,回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.



不見得都是悲傷的,也有一些愉快的事情.


只是心想~


如果過去那些愉快的事情,能在現在的時刻發生,或許會更生動有趣一點.



過去,總有力不從心~又無可奈何的一種束縛感.


但現在,看著陽台外的蔚藍與遼闊,對於過往~還是心存感激.


回信給日本好友的那一刻,心情有些起伏.


起伏的原因,是因為有一些感慨.



有感慨,是好事吧!


畢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不敢去回想,也無從想起.



2008年~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.


特別到連朋友對我的轉變,也嚇了一跳.


特別到連家人也有所察覺.


特別到連工作上的夥伴,也說我不是以前的許先生了.


望著陽台外的景致~抽著我的雲斯頓的同時........


對於這些看法,我心裡有數!我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啦.



只是.........


與其說我轉變,倒不如說我慢慢在復原了.



從墾丁回來,打了一天文章.


昨晚又花了一點時間,把自己部落格文章,從頭到尾一一看了一遍.


將近5個月的時間,在部落格裡的文章照片,似乎也隱喻著我的一些心路歷程.



的確有很多的心事~束縛~糾葛~掙扎~


在這短短的5個月,起了一些變化.


不能說破繭而出~也不敢說否極泰來~


只能說~


我慢慢看見了陽光~慢慢體會到雲淡風輕的感受了!



看著自己的文章和照片......


對於有些事情,我確實釋懷了~


對於有些想法,我確實也改變了~


對於有些人,我還是滿心的感謝~



前天見到小花花,我的多年老友...........


她也說我能這樣,的確比較好.


就像之前和小YG吃飯.........


她也說不要老活在過去不好的回憶裡.


不是我犯賤,是當時真的走不出來,也無能為力.



現在,我不敢說我走出來了.


但確實一步一步地在調整我的心態與步伐.


對我來說~"何去何從"不是我害怕的問題.



能否跨出一步!?才是關鍵!


未來的一年,有些事情還會持續著.


苦澀的~就繼續甘之如飴!


甜美的~就細細品味!



人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嘛!


不過就算我囉唆吧!


還是要感謝一下週遭的好友........


謝謝Sofia~像自己的姐姐一樣,對我特別照顧.


謝謝小花花~善解人意的關懷.


謝謝小YG~一路相挺的扶持.


謝謝kuhara~讓我找回一些東西,也帶給我精采.


未來的這一年,祝福你們!



也謝謝大家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