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慧站在我正對面,問著:[許先生怎麼還沒來!?]


她的視線,大概在尋找龐然大物的~許先生!


sayaka說:[許先生不是在這裡嗎?]


哈~不知道是我瘦得"不成人形"!?還是變帥了呀!?


只能說......好爽呀!


哇~一轉眼六年了.


今天和六年前的學員們一起聚餐.


sakura從日本回來.



sayaka從上海回來.



錦慧和群貞工作也忙吧!



孟莊,我的國中同學,也成了我的學生~哈!



這麼多年過去了~


雖然只剩下惠英繼續在日文的學海中繼續努力~哈!



不過每年就是會聚餐一次.


今天見到大家時,一樣很開心!


今天吃的是大同路的麻辣風暴.好吃又便宜唷!!



雖然大家好久不見,但依然就是那麼熟悉,沒有一點生份.



開開心心~有說有笑地度過了晚餐時光.



之後~又殺到大東夜市,去走走幫助消化一下.


也為我的相機添買了兩個相機套和項鍊繩.



謝謝sayaka的殺價功力.


原來逛夜市殺價,是這麼有趣!



今天很謝謝大家唷~又讓大家破費了!


就像sayaka說的.......


先生從封閉的世界走出來之後,確實不一樣了!


那我現在就要鄭重的告訴妳sayaka~


我不但要走出來!


更要走去上海找妳和妳老公玩唷~


等我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