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了.........


和kuhara從酒吧走了出來.


有別於酒吧內的熱鬧吵雜,出了酒吧大門,外面反而顯得特別安靜.



今晚,非常涼爽,不熱不冷,吹過來的涼風,讓人感到十分舒服.


加上喝了兩大杯冰啤酒,實在放鬆了不少.



今晚聊了很多.


我想~


我們就做我們現在該做的事.


屬於未來的,就留給未來的自己去達成吧!


雖然說未來的夢想與目標,得從此刻開始鋪陳.


說不定~其實圓夢的步伐,早已啟動!


早已在邁向未來的途中了~只是我們不自知.


今晚我脫口而出的兩句真心話~


[我阿!我就會羨慕呀!]


[那是我自己賺來的錢買的.]


雖然是脫口而出,但心裡就是有一些激動.


我想也是因為是可以放心的人,才敢這麼直接就說.



今晚~風吹的真的讓人很舒服,心情也很舒暢.


恩~回家了唷!


我們就繼續做一個快40歲與快30歲男人該做的事吧!



三八兄弟~今晚謝謝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