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割捨一段感情,不容易.


但遇上了,也只能勇敢面對.


感情的事,別人說不準,也不道德.


知道你有你走不出的死胡同.


既然是死胡同,再多的步伐,也只是鑽牛角尖.


中午接到你的電話,感覺得出你的失落.


我知道你今天會來看部落格.


只想告訴你,我很關心你.


但我無法告訴你怎麼做,況且能做的,你不也都努力過了嗎.


我的立場你可以體會.


我希望你們都好.


不管未來如何,我會祝福你的.


加油唷~


但最重要的是~要對自己好一點唷!


真心的關心你~祝福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