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又做夢了.


不過相較於之前,老是夢見死去小弟.


昨晚的夢,卻讓我在醒過來之後,更有一點餘悸猶存.


昨晚,我夢見了我在量體重.


體重計上的數字,著實讓我心驚膽顫.


不會吧!體重計出現了.........."145".


雖然是夢,


在夢裡,我還是冷靜地認為~我的體重計,最重只能測量到130.


145應該是"當機"吧!


雖然重複地站上體重計,但破表的數字,仍一次一次無情的呈現出來.


我不確定這個夢做了多久,只感覺到自從睡了去之後一直到醒來,


好像一直重複在做~量體重~這件事,直到剛剛睡醒過來的那一刻.


哇~


想到最近美食從不間斷,今晚也要和冰山美人共進晚餐.


這樣的一個夢,還真讓人毛骨悚然.


哈~


在此刻,也只能慶幸地告訴自己~它是一個夢.


否則145~這個數字,


也太恐怖了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