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翻來覆去,就是睡不著覺.


失眠後的清晨,仍惦記著擔心的事情.


有些事情,會讓我回想起很多不愉快的傷心往事.


記憶不是說忘就忘.


但能不能寬心以待,就是自己走不走得出來的關鍵.


今天一早開始上課,心裡還是懸著擔心的事情.


下午下了課,撥了通電話.總算放心了!


或許是我小題大做.


但體諒我在同樣的場景下,曾經面臨過天人永隔的痛楚.


當然事情沒有過去那麼的嚴重,


但有過陰影的人,難免就是會提心吊膽,觸景傷情.


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!


而昨晚失眠的同時,又讓我回想起前一陣子做過的夢.


一個很玄又寬了心的夢.


或許冥冥之中,老天爺要我在同樣的場景下,


重新面臨一次相同的狀況,但這一次給了我不一樣的安排.


讓我得以從走不出的死胡同中,找到了情緒的出口.


昨晚,洗了澡躺上床時,


腦海中盤旋著的,仍是多年前小弟忍著痛送我回家的那ㄧ個畫面.


那一次他盡力了.


車子回到了台南,但來不及回到家.


對他來說,或許他也感到遺憾吧!


對我來說,也就像沒有辦法劃下句點的一趟旅程,心情總是懸著~擱著~無法放下了心.


但多年後,讓我又在同樣的情境中,有了不一樣的結局.


過了這一次,或許就是要我別再沉浸於無法改變的事實裡.


更讓我破除了心裡的顧忌與疙瘩.


今晚,我真的回到了家了.


一切也都平安無事了.


那就好!


此刻,我的心情除了心存感激,也更能體會自己在生命中所要面臨的轉折.


這也讓我更相信之前夢境中所夢之真實性.


還是一句話~


真的冥冥之中自有安排.


而我還是一樣心存感激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