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又是不上課的快樂星期五.


中午和阿良仔~阿丸,一起去吃傳說中的~忠味榨菜肉絲麵.



或許是我孤陋寡聞,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店,而我是最近學員介紹才知曉的.


上個禮拜天晚上特地想去吃吃看,沒想到撲了個空.


原來這家店,只賣中午時間,晚上是不做生意的.害得我上禮拜天敗興而歸.


終於等到放假日,中午有較多的時間,所以和阿良仔~阿丸約了一起來吃吃看.


他倆不是第一次吃,而我才是第一次吃到這傳說中的~榨菜肉絲麵.



中午時刻,原本坐落在社區內不起眼的一家麵店,突然人潮接踵而至.


不一會兒,就已經座無虛席了.


有這好吃嗎!?


待我來嚐嚐~


的確,這碗榨菜肉絲麵,不簡單.


它的榨菜肉絲,是現炒的.


因此榨菜肉絲吃起來,有著剛起鍋的鮮味色澤.



麵條,也有別於一般的麵質,柔細中帶著恰到好處的Q度與彈性.


至於湯頭,微辣中不失甘醇的甜美.


如果要打分數,應該不低於85分.


但或許是過於直接的口感,所以少了一點回韻的力道.



但大體上來說,是值得一試的一碗榨菜肉絲麵.


還沒吃過的客倌,可以來品嘗看看唷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