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從a room離開時,問了老板剛剛播的電影的名稱.


老闆向我說了這是一部日本電影,叫做"海鷗食堂"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回家的路上,想著"海鷗食堂裡的故事情節.


突然讓我想起了有個認識的人,在往新市的省道上賣早餐.


她曾和我說,她的早餐車很明顯,車頂的帳棚像海鷗一樣,飛翔一般地展開著.


遠遠地,就可以看得到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哇~昨晚在回家的路上,


心想明天一清早,我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,到往新市的省道上,去尋找這一隻賣早餐的"海鷗".


要在省道上尋覓著"海鷗",這種畫面讓我有著好多的聯想.


想像著清晨的大馬路上,清新的空氣就像海面上的薄霧.


來往的車子,就好比海中的生物一樣.


自己也化作了魚兒,在汪洋大海中尋覓著海鷗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ㄟㄟ.....平常應該是海鷗尋找魚兒,今天我這隻肥魚,竟然要不知死活地尋找海鷗.


這可說是七月半的鴨子,不知死活!


簡單講,就是自投羅網!


哈~昨晚想著這些事,就覺得越想越好笑,越想越開心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但是,我的尋找海鷗計畫~~~~~~~~~~~~~~~


失敗了!!


因為當我ㄧ起床,已經下午一點鐘.


別說自己當不了魚,我想~海鷗也不知去向了吧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!


下個星期的放假清晨,我一定要起個大早,完成我的海鷗計畫.


海鷗呀~等等我唷!


我下個禮拜就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