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當你生氣時,就不斷地往前走.直到你氣消了的那一刻.


然後再回頭望,你就可以知道你生的氣有多長!


如是用同樣的方式來測量我心中的孤寂呢?!就一直走一直走,直到不再感到孤寂時.


那麼,我會不會就一直走一直走,直到死去的那一刻都還來不及回頭望呢?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008.09.21寫過了這樣的一篇心情感觸.


2009.05.09的今天,在整理自己的部落格時,


再看到這篇自己曾經寫下的文字,發現了自己的心境,已跳脫出了當時的渾沌氛圍.



不是現在不孤寂.


而是在邁向自己未來人生道路的過程中,


孤寂~或許只是過渡中的一種自我療養.



最近看了不少曾經看過的書,也聽了之前常聽的音樂,


殘留在記憶中的那些過往雲煙,像跑馬燈一樣,一一地在腦海中呈現著.


原來曾經刻畫在我心深處的,不只是一種痛楚.


也是在面對未來人生的一種支撐.



儘管這樣的支撐,是付出過代價的.


但笑看人生來時路的同時,它也是難以抹滅的一種歷練.


也罷!


這樣的人生歷程,或許坎坷,但也豁然於心.


所以呢~孤寂對我來說,也不只是孤寂.而是在自我蟄伏蛻變中的一個過程.



今天想再重新寫一次有別於去年08.09.21那時候的心情想法.


.


.


有人說:當你生氣時,就不斷地往前走.直到你氣消了的那一刻.


然後再回頭望,你就可以知道你生的氣有多長!


如是用同樣的方式來測量我心中的孤寂呢?!就一直走一直走,直到不再感到孤寂的那一刻.



然後再回頭望時,


就可以知道的我的孤寂就算再長,也已經結束了!



接下來的人生路,不管怎麼走,就再也不回頭看了!


畢竟,過往的一切,


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