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個禮拜,洗衣機突然壞掉後,


加上這一個禮拜以來一直很忙,也就沒找人來修理.


但衣服總要洗,於是將就地到樓下的自助洗衣店去救急一下.



幾次下來,我發現在自助洗衣店裡,看著每個洗衣筒裡洗的衣物,也是一種樂趣.


把衣服拿到這裡來洗的人,多半衣物丟進洗衣槽後,就會先離開,時間到了再回來拿取.


所以洗衣店裡,一直就只有滾動的洗衣筒,但空無一人.


晚上11點左右,我把衣服丟進洗衣槽後,抽了根菸,就坐在那看著轉動中的洗衣機.


透過透明玻璃,一件件衣服在強力的水柱中翻滾著,好不眼花撩亂.


看自己的衣物,不怎麼新鮮有趣.


慢慢看起了隔壁洗衣槽內的衣物,倒是樂趣不少!



看著鮮豔的蕾絲花內褲在水中滾動著,想像著到底是誰會穿著這樣風騷的性感內褲!?


偶爾麵粉袋似的粗糙大內褲滾呀滾,心想這一定是他阿爸的吧!?


那一頭烘乾機裡的大床單,不會又是小朋友尿床了吧!?


鑲著亮片的艷麗長袖襯衫,不會是哪個電子花車小姐的吧!?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每個晚上,就在等待洗衣的過程中,研究著這無聊但有趣的事.


漸漸地,我發現我喜歡來這裡洗衣服.


雖然也不算偷窺啦!


但滿足了一下想像與好奇,確實好玩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乾脆洗衣機不修理~也不買了!!


晚上來這裡洗洗衣服~又可以研究研究別人的穿衣哲學,也不錯呀!


而且在我還沒有找到那件蕾絲花內褲的主人是誰之前,我也不會死心的.


哈~明天再去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