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樂透頭彩,開在台南!


據電視新聞報導~


開獎地點是金華路,中獎人是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!


哈~這一句~"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"~


可讓我接到了幾通電話,以為那個"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"就是我.


特地打電話來套我口供.


你們是瞎了呀~!?


(微胖!?......我明明瘦了!!)


還是見錢眼開~!?


或是窮瘋了呀~!?


哈~真的不是我呀!


而且話說回來,真的讓你中獎了,


橫財~也絕非好事的呀!


所以咧~


還是腳踏實地~最實在!!


中頭彩呀~


卡早睡~卡有眠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