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......


kuhara騎腳踏車往高鐵方向前進時,經過了我家樓下.


在他就快要抵達前,趕緊拿了運動飲料~微糖綠茶~芒果果凍下樓,幫他加油打氣!!



從kuhara家到我家,騎腳踏車再快也要半小時吧!


再從我家到高鐵,少說也要3.40分鐘.


這樣的路線,我建議搭計程車比較好啦...哈!!


更何況還要原路騎回來~


佩服佩服!!


你的腳踏車借我坐一坐,裝裝樣子就好了!



接下來,往高鐵的路程,老哥只能默默地為你加油!!


我先上樓吹冷氣了~哈!!

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