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7.22........


原本禮拜一和阿丸約了吃宵夜.


但禮拜一下了課,還有點事要忙,只好改到今天晚上了.


今晚一下課,和阿丸騎著ㄅㄨㄅㄨ,


到熟悉的友愛街巷弄內總趕宮的松仔下,去吃廟口美味.



雖然長大後一直住在東區,但友愛街才是我的出生地.


這裡的每一條狹小巷道,都有我的童年回憶.


尤其這廟口前,更是晚上和外婆來散步遊玩的地方.每每也都要喝了雙全紅茶,才肯乖乖回去睡覺.



今晚提議到這裡,是我的主意.


一來阿丸對台南也不熟,



二來是我太想吃它的蛋烤小捲味噌烤肉.


   


當然再吃一盤它的日式蛋包飯,就是完美組合了.


我們點了幾道菜,可惜蛋包飯沒了,壽司生魚片也賣完了.


   


唉~才9點多,生意好到這樣.


不過,還是有不少好吃的,就是了.


   


雖然這裡不是五星級飯店.


但廟口風情,就是最棒的裝潢.


儘管人聲鼎沸,但就是要這樣才熱鬧.


你看~連老外都懂得此門道.



好吃得連老外都說~讚!!


   


就這樣和阿丸邊吃邊聊,整桌美食在不知不覺之中,就清潔溜溜了.


當然我的功勞(吃功),不可沒!



解決所有的美食後,看看時間也11點多了.


原本想去喝下大道青草茶,但這時間也差不多關了.


所以就沿著回家的路,順道去喝阿龍杏仁茶.



今晚~


仲夏夜裡的美食饗宴,就在阿龍杏仁茶,畫下句點.


幸福的啦......晚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