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9.31........


中午和老弟及他的同事,一起吃午餐.


選定了之前聽學員介紹的~清閣水樓.



這是一家賣蒸餃~牛肉等肉捲和麵食的店家.


位在崇明路上,榮民之家的附近.


   


與一般北方小吃的店不同的是~


它的裝潢和布置,走的是西餐餐廳的形式,但價位倒是普通.



今天,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.


在服務人員親切的介紹下,點了幾樣它們的招牌菜.


我覺得最好吃的,應該是它的月亮蝦餅.


酥脆度剛好,醬料也不差.


   


還有豬肉捲~


內容豐富,口感也紮實.


   


因為老弟的朋友不吃牛肉,


我想要是牛肉捲,應該也不錯吧!!



當然還點了......


蟹黃蒸餃~蝦仁蒸餃.


   


另外......


招牌的"湯包"~是用吸管吸的.



小心唷!裡面的湯汁,燙得會讓你回去找媽媽唷~哈!!


   


不過,這湯包在我來說,除了裡頭的湯汁甘甜,


但噱頭成分大於美味.對我來說是如此!



而我們所點的湯品.....


有養生人蔘雞湯~豬肚湯,不錯的唷!!


從湯的純度,可以喝得出火喉精準,好喝!!


   


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來嗎!?



我想我會的!!



而且一定會點月亮蝦餅~養生人蔘雞湯~和肉捲.


然後再點一些沒有吃過的其他蒸餃.


看旁邊桌的人,吃著蝸牛煎餅,好像也挺不錯的!



下次再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