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遊艇的岸邊離開後,就順著路往回騎.


經過了安平豆花店,店裡一如往常地座無虛席.


尤其門口也停放了好多好多的腳踏車.


看來大家有志一同,腳踏車騎累了,就來這歇歇腳,吃吃好吃的豆花.



但你一定很難想像!也難以理解!更會目瞪口呆地感到不可思議!!


因為......ㄚ源和kuhara各叫了一碗黑豆花吃.


而我~什麼都沒點,就坐在一旁等他們把豆花吃完.



嚇到了吧!


我怎麼可能會沒吃!!!???


還不是中午的那一頓飯,讓我有點吃不消呀!!


別說你不相信.我自己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!!


唉!!



趕快吃啦!!


還要我等你們!!


哈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