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的前一天,


儷容....我的高中同學,約了我等颱風過後,


找個禮拜五,我再請個禮拜六的假,一起開著車到阿里山走走.



阿里山~


一個有著特殊記憶的地方.


心想~就再去一趟吧!



就像之前也和kuhara約好,有機會就用不一樣的心情,


再去一趟曾讓我經歷過生離死別的地方.


但颱風過後,阿里山變調了.



在我心情重整與復原之後,它卻變得滿目瘡痍.


對阿里山的毀壞,感到難過.但對自己的無法成行,卻不特別遺憾.


有些事情,是適合留在心底的.包括過去的記憶與曾經的美景.



我相信總有一天~


儘管阿里山已不同於以往,但它必定能重新擁有屬於它的風貌.


就像自己曾經所經歷過的缺憾,在未來的某一天,自己也將重新看待.



我心中的阿里山......


在我小弟過世的那一刻,已完整保留!


未來的阿里山,就從今天起.....


開始期待!



也希望這次的風雨後,


已離開的人,就一路好走!


活著的人~


就心存感激,繼續邁向未來的路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