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8.16.....


星期日的午後,天空突然灰暗了起來,想必又要下雨了吧!


和kuhara約了去吃那大~~~~豬排.



在他車到了之前,果然滂沱大雨.但還是開著車往安平的方向前去.


到了這家傳說中的大豬排店TIMA之後,


雖然供餐的時間還沒到,但店裡頭已經有不少人先點好餐點.


等五點半一到,就可以吃到那超大豬排了.



等了一下下,那超大豬排終於送上桌了.


第一個反應......阿娘喂~~怎麼這麼大!!!



對於一個食量有受過潛能發揮訓練的我來說,還是稍稍被嚇了一跳.


但叔叔畢竟有練過.


這一個超大豬排,還是被我所征服了!



不過.......


東西再好吃,吃多了還是會膩的呀!!



對於這個超大豬排.......


我只能說~我挑戰成功!!但可能要過好一陣子,才會想再來吃一次吧!!



因為這豬排,真的超大!


而我的食慾~卻還沒有恢復!!!


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