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農曆七月需要拜拜.


姨丈的初一十五的拜飯.


我過世父母,弟弟的祭拜.


一路這樣拜下來,祭拜後的東西~水果,多的實在連冰箱都冰不下了.


加上阿姨明天又要拜門口~拜地基主~拜祖先~拜姨丈~


所以明天,又要幫忙吃好多好多東西.


加上阿姨準備的,都很豐盛,感覺好像在吃流水席.


哈~~


看來我朝思暮想的茹絲葵和大農莊,要延一延了.


這陣子,先把阿姨家和我家冰箱的東西清一清吧!


辛苦的是,阿姨家只是三個弱小女子,食量又不大.


因此把東西吃光的重責大任,就落在我和老弟身上.


想著明天有滿冰箱的食物要解決,雖然辛苦.


但油然而生的使命感,讓我開始充滿了鬥志.


加油!!


不快把這些東西清光,我的茹絲葵和大農莊......


可就遙遙無期了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