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部落格鮮少更新.


一來~是因為想停下腳步,整理整理照片文章,也整理一下心情.


二來~最近也一直在尋找一種感覺,一種自己說不上來的感覺.


從去年的台北同學會回來後,與10多年沒見的老同學再度聚首,心中有著百感交集.


百感交集,也是因為深刻地感受到失而復得的友情所帶來的溫暖.


加上這一陣子,我所一直在尋找的那一種感覺,似有似無地像是出現了,但又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.


其實對我來說,這或許就是在這麼多年後的自我,在尋求一種定位的感覺.


尤其有那麼多多年老友說我消失的這10多年,像是蒸發了一樣.


然而這10多年,我不是蒸發了.


而是再另一個世界裡,用不一樣的方式在生存著.


蒸發的這10多年的點點滴滴~猛一回顧卻是讓人無限暗嘆.


但說也奇怪,或許經過了這麼多的風雨折騰,此刻反倒是笑看一切.


或許就像生了病復原後的身子一樣~有點虛弱,但也恢復了知覺.


我~想繼續尋找!


繼續去尋找著那一種讓人說不上來的感受.


甚至我也曾狐疑著~


是否是尋找的過程中,那種探尋的奇妙意志,就是支撐著我復原的力道.


這不得而知.


但我想繼續尋覓~


而這個力道也將因此持續延伸!


或許吧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