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08......


打完保齡球,時間也來到快晚上10點,正好是約吃老四川的時間了.


此時外頭吹著寒風,騎上ㄅㄨㄅㄨ到老四川和老弟及表妹會合.



老四川~來了很多次了.


會來了很多次,其中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好吃.



另外,也是因為老弟和表妹沒吃過,所以邀了大家一起來吃吃看.


說好今晚老弟要請客,我拼命點,結果後來還是我付帳.哈~大家開心就好了!


   


今晚外頭真的很冷,


熱呼呼的火鍋,加上老弟和表妹的耍寶,讓我覺得心頭暖呼呼的.



這也讓我回想起第一次來到這,


是和大姐Sofia及小老弟kuhara一起來的.



好朋友一起吃飯談笑,是最開心的.


希望下次在高雄工作的小老弟回台南,再一起來吃老四川吧!



所以~我說kuhara呀~


忙歸忙~減肥歸減肥~


想想老四川的濃郁湯頭,越滾就越有味道.


而人生的種種,不也在回味之間而延續著的嗎!?



PS:想減肥的話,可以來看我吃的呀~哈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